close

8/12~~~~8/17

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博覽會

就是

「漫博」

但…………但…是

我8/12剛好要出國

所………所以

不能去…………………………………………………………………………………………………

該死

我從2009第一次2月的那次結束後就……

就一直很期待

結果

竟然不能去

開甚麼玩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生命要殆盡了啊

這是甚麼世界

啊啊

虧我

期待了這麼久

不管啦

我要去啦

我可愛的阿綱在等我

 1.jpg

怎麼可以這樣

不~~~~~~~~~~~~

OH    MY    GOD~~~

我..........................要...........................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6981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