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喜歡她們

我知道我這樣說你又要生氣了

可是對我而言她們真的很討厭

假假的

你以為你很漂亮別人不認為

做作的要命你還是人嗎

不在乎你們假假的好

我有管樂就好

我有時寧就好

就算大家離開我

她也不會

如果她也離開我

就是我真的很討厭

反正

還有小號

 

上國中

期待交到好朋友

個屁

 

我所有的漸漸減少

你們那些無謂的安慰 

聽了只會更傷心

「沒關西啦你成績很好」

如果

成績不好我可以不被討厭 

那我要成績幹麻?

 

我不漂亮

不像你們懂那麼多學長學姊的事

可是我可以肯定我的人格

至少不會違背我自己

至少我很正直

 

我不會私底下罵人 

表面卻又裝好好的

 

很噁心 

我覺得

 

我不會阻止你的人際關係 

但是

被丟在旁邊的感覺不好

 

如果哪天連你也離開我了 

我一定會瘋掉

 

他們

漂亮人源好又怎樣

我覺得他們好討厭

比嬌嬌女還討厭

 

 

 

 

 

 

 

 

 

 

 

 

 

 

 

 

 

 

 

 

 

 

 

 

 

 

 

 

 

 

 

 

 

 

 

 

 

 

 

 

 

 

假假的你已為你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6981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