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很煩啊

其實我也不懂

寒訓很好玩說真的

但是FEEL不對

每個人都變了

 

下禮拜中和的集訓我會去

希望會好一點

 

不要只針對我

我會真的忍不下去

還理你就算對你不錯了!!

 

親愛的肚子痛

有什麼好丟臉的

哪個人沒有不舒服過?

哪些人敢閒言閒語我揍他

反正吐完就沒事了

別亂吃東西~~

 

 

...............................................................................................................................................................................

假如你討厭我

就離我遠一點我也覺得好好的

不要明明討厭我還要跟我在一起

很靠杯

不是要別人討厭我就吼我

但是!

討厭就說

我會離你遠一點

你也不要假惺惺的跟著我

很討厭

很像小人

 

 

 

 

 

 

 

 

 

 

 

『我覺得我的決定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6981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