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知道

只要旁邊沒有所謂的好朋友

一個人

很多人的時候就會胡思亂想

哪來這麼多死東西情緒

 

如果我已經說不是了代表就是『沒事』

如果我已經說沒事了你還要來找麻煩也隨便你

告訴你我不是爲那件事哭

少自以為是假猩猩的來安慰我

抱什麼?!!

我就偏不想抱妳

從今以後會變珍貴

什麼呢?

想啊!!!

我只要聽到妳的聲音就不爽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真的很會胡思亂想

想到的東西當下就都變的好真實

然後就會很......

 

吃飯的時候剛好想到

然後妳就很不會看臉色的亂講話

講了就算了我也跟妳說沒有了

連來道歉都還那副態度妳以為妳誰啊?!!!!!

我絕對是上輩子做了不好的事

 

妳不要自以為自己是我的誰

告訴妳妳自以為的地位我一次也沒承認過

既然是自己沒承認東西我尊重個屁!!!

妳這人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6981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