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我這個不怎麼重要的人

似乎還是傷害的到一些人

如果我傷害了你

對不起

我沒用

我討厭

可是我做不到

因為失敗了

4次

所以或許我這次會做不到

我沒有辦法忍受

連你也用那種一副干我屁事的眼神看我

所以

或許我這次做不到

 

這個世界不公平

我活的不公平

或許我存在就是一個不應該

是不是應該一死了之

如果我死了

那些少之又少會傷心的人

我做不到只是對他們說對不起

但是我真的

覺得醬好累

 

好久沒去你網誌了

是好久沒用電腦了

那些充滿嫌惡的「妳」

指的是我?!

原來連妳也終於......

 

沒力氣了

對一切事情

 

 

 

 

 

 

 

 

 

 

 

 

 

 

 

 

 

 

 

 

 

 

如果

我傷害了妳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6981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