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老師

換了同學

我知道往後在我身邊的人們

不會是你們

我也找不回感動

大家都不見了

看見彼此的時候也都好尷尬

我和蔡曜存互瞪

我對退團的人嗤之以鼻

然後呢

這樣可以解決什麼?

 

是我錯了你錯了還是他錯了?

 

空空的教室

以前的溫暖死去哪了?!

誰搞的?

 

看到會長時

看到老師時

不是罵髒話就是瞪他

 

哭了幾次你們知不知道

罵了幾次你們知不知道

心痛了幾次你們又是知道喔!!!

自以為是的守護我們的權益

有多少人痛苦你們在想什麼?!

 

叫罵

哭泣

我不要

反正罵在多

老師

以前

又是回的來喔?!!

 

等著瞧

張老師帶過的地方我們就會好好練

看呀

那個新的老師能拿我們怎樣?!

 

保持低調

我要守護之前的回憶

大家都變了我也是

不要說我是對的

我是錯的

我義氣用事

笑不出來了

每個笑容都好多破綻

你們又是懂喔

好好的團體被搞成這樣

沒關係

你們高興就好

真蠢

一場夢

醒了什麼也沒了

大家呢??

 

 

我生命中的那段美好記憶

被你們狠狠破壞

找不回的感覺

隨著一滴滴的淚珠滴落

是傷心

是憤怒

是不滿

是自卑

「是不甘」

 

懂不懂?

失去一切的人是我們!!!

該憤怒的人是我們

 

你們就閉嘴看好

我會順從那個老師

然後

我會讓他知道

自己永遠比不上張老師

你們要說我做作說我閒話請便

我有自己的定律

你們不用諒解

 

呵呵

我最近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6981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