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我要看你旁邊那個

不是在看你

幹你轉過來那什麼表情

有種就不要轉來

我也沒有要看你

 

還有

我上5樓也只是要問事情

更何況我是要上來上音樂課的

然後你又用那種眼神是什麼意思

然後你又一副好像我是你僕人似的叫我把東西拿給我哥是怎樣

靠么你他媽的以為你誰啊

去你媽的你可以在賤一點

 

聽說你退管樂了對吧?!

哪一招阿

你瞧不起?!

改時間有怎樣

那是什麼鬼藉口

有哪個人也跟你一樣用這種爛理由退的?!

幹超不爽的

啊~~~~~

 

我最近的情緒是怎樣

超獵奇的

快18禁了

呵呵

好像怪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6981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